深圳市政协启动第四季《深圳口述史》
2021-01-20 20: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政协启动第四季《深圳口述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0日讯(记者 唐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深圳市政协于1月20日召开第四季《深圳口述史》征编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征编计划精选100名在深圳科技与法治两大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讲述他们“亲历、亲见、亲闻”的科技与法治故事,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凝聚共识,汇集磅礴力量。  

据悉,2014年至今,市政协创造性开展并圆满完成了《深圳口述史》第一季(1980-1992)、第二季(1992-2002)、第三季(2002-2012)征编工程,刊载出版了口述文稿,摄制播放了纪录片,展现了当年建设者在深圳造梦、追梦、圆梦的故事,弘扬了深圳精神,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影响,获得了广泛好评。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