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腊八节凝聚社区情 为公交师傅送上一碗腊八粥
2021-01-20 18: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暖暖腊八节凝聚社区情 为公交师傅送上一碗腊八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明霞 邹广燕)农历腊月初八,民间流传着喝腊八粥的习俗,喝上一碗腊八粥,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吉祥。2021年1月20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开展了一场“暖暖腊八节、浓浓社区情”社区公交师傅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211路及M445路共67名一线公交师傅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社工拎着大包小包的“祝福”先后来到211路及M445路公交车停泊点,为公交师傅送去了腊八粥、慰问信以及新春慰问暖心礼包,并和师傅们亲切交谈,征询新的一年的公益服务需求。在侃家常的过程中,社工还不忘嘱咐师傅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护举措,保重好身体,同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公交师傅及其家人腊八节愉快,牛年大吉、阖家平安、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公交师傅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腊八节。社工们表示,希望梧桐山社区的67名公交师傅们在新的一年里,安全运营、热情服务、文明行车,为梧桐山社区百姓出行提供更加优质、快捷、舒适、安全的公交乘车服务。暖暖腊八节,浓浓社区情,让社区为公交师傅们撑起一片充满爱的幸福天空,真正地关爱他们,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真正体会到和谐社区的温暖。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