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企业出品!电影《快跑!孩子》在横店开机 2021年上映
2021-01-20 09: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企业出品!电影《快跑!孩子》在横店开机 2021年上映

1月19日,院线电影《快跑!孩子》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1月19日,由位于龙岗区的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快跑!孩子》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影片将于2021年上映,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快跑!孩子》聚焦抗日战争题材,讲述了1938年,日军陆军主力分三路在广东大亚湾登陆,华南抗日武装不畏牺牲抗击日寇的故事。影片由闫震宁编剧,刘艳杰导演,演员李雄、三浦研一、廖一璇、郭彦圣、吴泽睿等参与演出。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制片人曹华营、李永宏分别表示,近年来,多部主旋律影片在市场获得好评,获得叫好又叫座双佳绩,主旋律影片的市场潜力得到印证。导演刘艳杰称,作为一部主旋律题材影片,《快跑!孩子》必将以尊重历史为前提,再进行文艺创作,绝对没有夸张的成分。

合影

电影《快跑!孩子》在广东省电影局、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龙岗区委宣传部、深圳龙岗区文促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机。影片筹备达6年时间,剧组主创调取了大量历史资料,采访了老兵数十人,先后调整剧本23次,历经了疫情停拍、主创隔离等困难后终于开机。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