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沉浸式场景火锅 呷哺呷哺“LIGHT-STYLE”线下主题直营店开业
2021-01-19 23: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享受沉浸式场景火锅 呷哺呷哺“LIGHT-STYLE”线下主题直营店开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深圳首家呷哺呷哺“LIGHT-STYLE”线下主题直营店,强势登陆深圳卓悦汇购物中心!以全新时间空间理念定义饮食新文化,重新赋予社交属性。

1月17日,呷哺呷哺带你刷新认知,持以初心,用全新的面貌对人们“SAY,HI!”

焕新升级,破势待发

呷哺呷哺卓悦汇餐厅以时尚创新的视觉装修风格,颠覆顾客对传统火锅店的一贯印象,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呷哺呷哺品牌全新升级的LIGHT-STYLE涮涮锅2.0,融合了空间体验、火锅和茶米茶的沉浸式场景火锅餐厅。多元化的体验场景随心切换,时光交错呈现,投射着不同的生活理想,却享有同样轻松自在的心境。

基于“一人一锅”的品牌理念,呷哺呷哺创新地将火锅与茶饮融合衍生,深度挖掘一人一锅的核心竞争力和价值:“一人一锅”,是一种对不同个性充分认同的表达方式。

暖气氤氲,鲜爆味蕾

多年来,呷哺呷哺秉持着对食材的严苛标准及不懈追求,向全球发起食材甄选。不论是高寒深海到黄金牧场,只为踏遍全球,将最好最健康的美食呈现予餐桌上的每一位顾客。

小小一口锅、佐以肉和菜、加上一杯茶饮,组成一顿寻常而富足的涮涮锅套餐,不管是一个人来,还是呼朋唤友,总会如你一直在旁的知心伙伴,陪你涮涮锅,吃吃肉,呷呷茶,升腾出满满的自在和美好!

据了解,呷哺呷哺所选用的锡盟羊均牧养于北纬43°著有天然牧场之称的锡林郭勒大草原,而作为全国优质的羊肉产地之一,锡林郭勒的天然牧场辽阔宽广,且富含多种野生植物、中草药植被供给牛羊食用,使之锡盟羊肉质鲜美紧凑,极富营养,是现代餐桌低脂、健康绿色食品的首选。

呷哺呷哺锡盟羊系列产品坚持以-18℃冷链锁鲜技术产地运输,紧锁优质鲜肉,呈最大限度实现无损耗肉质并以“出生-饲养-屠宰-包装实现食材可追溯性产业链系统”,通过上游产业链部署,将纵向打通,控制“从牧场到餐桌”的各关键环节和终端出口。从而将呷哺呷哺打造成为一个健康美味有新意的餐饮品牌。

要说吃火锅,怎少得了茶米茶呢!呷哺呷哺茶米茶遴选上等茶原叶,采用传统台式茶制法,零度锁鲜技术,原叶现熬,九道水序工艺(茶汤留存不超过3小时),完美复刻地道台湾味道,多种口味随心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焕新升级,破局出位

2020年对餐饮行业可谓大变革之年,而呷哺呷哺也向世人展现了它前所未有的超硬核实力,实现品牌的快速迭代焕新。重磅推出酝酿已久的全新“Light-Pot”店型,该模型在延续一人一锅的核心特色之外,装修风格大力应和年轻人的色彩、审美偏好,并“破圈”融入了更多年轻人喜爱的精选套餐品类,进一步实现轻量化运作。在提升用餐效率、增加翻台率的同时增加单店坪效,为其创造了更高的资本回报。

全新的“一人一锅”对不同个性和口味的无限包容,让每个内心有个性的人,都能在这里获得属于自己的「自在时刻」,找到一个能够包容个性的避风港。

呷哺呷哺CEO赵怡女士提出,未来呷哺呷哺在进入新市场时,会应和当地市场环境调整店面布局模式,糅合品牌多元化调性和装饰模式。而对于所有到呷哺呷哺消费的顾客而言,不论去哪家店都会享受一致的口味和服务。而这也将成为呷哺呷哺区别于其他竞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