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行动 | 走路也能献爱心!为爱同行,有你才行!
2021-01-19 16: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关爱行动 | 走路也能献爱心!为爱同行,有你才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喜爱走路和跑步的小伙伴,你们的步履不仅能让自己更健康、让城市更有活力,还能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温暖,这不,“步步行善”将公益与健康生活方式结合,每天走的步数都能变成善款,延伸“爱心之龙”的长度。此外还有更多有趣玩法,快来解锁吧

关于“步步行善”

作为拉开新年新春关爱行动序幕的大型文明倡导活动,“步步行善”新年网络公益行动由市文明办、市关爱办主办,以“互联网+健康+公益”的模式,号召市民为爱行走。

目前该活动已连续开展5届,联动了腾讯益行家等互联网平台,联合众多爱心基金会以及知名赛事加入“步步行善”公益矩阵,带动了数千万市民参与捐步行动,累计善行里程超5000万公里,展示推广近百个优秀公益项目,已成为广受关注和好评的公益品牌。

关于线下部分与线上互动

1月10日起至25日,本届“步步行善”联合腾讯公益共同推出“步步行善”新年网络公益捐步活动。

爱心市民每天运动步数超过1000步,即可参与线上活动,点击“走一走”,为支持的公益项目捐出步数,爱心企业将按一定比例将捐赠步数折算为爱心善款,每个爱心互动都将延伸“爱心之龙”的长度,传递关爱精神。

除了捐步数,市民还能通过捐善款、笑一笑、写一写、比心支持等众多轻量化的线上互动方式,参与公益项目的爱心接龙,为公益接龙线上打榜,募集公益善款。


参与方式

方式一: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爱心接龙”的界面参与。


方式二:

走出家门,到全城100座公园的指定地点和41个地铁站点的智能终端机,扫码打卡进入腾讯公益平台参加公益捐步数活动。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