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灯光花海、海滨滑板营……请收下滨海文化公园游园指南
2021-01-18 23:05
来源: 宝安日报

摩天轮、灯光花海、海滨滑板营……请收下滨海文化公园游园指南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留深过年,请收下滨海文化公园游园指南

宝安日报2021年1月18日讯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留深过年已经成为更多人的首选。记者从华侨城欢乐港湾运营公司获悉,春节期间宝安欢乐港湾·滨海文化公园将展出13组艺术装置作品,海边的摩天轮和“鲲鹏之梦”主题灯光水秀也将继续闪耀在宝安夜空,还有万众期待的商业街区(一期)盛大开业,留深过年的市民可不要错过了。当然,欢乐开心出游必须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不要拥挤,尽量错峰、绿色出行。


市民在观看“鲲鹏之梦”主题灯光水秀。

必逛打卡点之一

公共艺术作品

记者从华侨城欢乐港湾运营公司获悉,近日,由国内外艺术家与建筑师创作的13组公共艺术作品正在布置中。这13组艺术品将在园区内错落布局,形成动态的艺术游园路线,串联起公园景观、海滨走廊、商业街区,为游客营造与艺术亲近的体验。

必逛打卡点之二

摩天轮与灯光花海

近期,“湾区之光”摩天轮已经被点亮。人气一直都很高的欢乐港湾主题灯光水秀“鲲鹏之梦”也是假期里不可错过的节目。此外,园区近期新推出的灯光花海是非常值得打卡的园区新景。光影和色彩与海边风光融汇,无论是晴朗的白天还是璀璨的夜晚,都十分迷人。

主题灯光水秀表演时间

平日:19:30

周末及节假日:19:30、20:30

每场时长15分钟

必逛打卡点之三

欢乐港湾海滨滑板营

新开营的滑板营也是不可错过的去处。作为国内首个坐落在海边的专业级滑板公园,海滨滑板营总面积达3500平方米,分为街式区和碗池区两部分,严格遵照国际滑板赛事要求,适合多种类型的滑板需求线路设计。不过欢乐港湾海滨滑板营目前仅接受邀请滑手前来场地试滑,带着孩子来参观的家庭,观赏完职业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后可以到一旁的港湾沙滩里戏沙玩耍。

必逛打卡点之四

欢乐港湾商业街

最值得期待的是在春节期间即将和市民朋友见面的欢乐港湾商业街。在这个宝安最美的公园里,将有近40%首进深圳品牌。包含“中国最美书店”的钟书阁华南旗舰店、以台湾传统伴手礼、文创为一体的跨界社交复合空间的手信坊和以赛博朋克风格打造的超现实沉浸式空间,真实还原速度与激情的乐气漂移车厂。

在欣赏完美景车厂之余,可以来到由超20家米其林餐厅组成的超级米其林主题街区与家人朋友们一起共进晚餐。美食美景皆无需辜负,留下来过年,在宝安必将享受到完美假期。

【来源】宝安日报

【记者】何柳/文 刘安邦/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