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钢铁“深”林 13|走进大鹏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项目
2021-01-18 2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飞阅钢铁“深”林 13|走进大鹏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8日讯(记者 翁瑞峰)大鹏新区一直被市民们称为深圳市的“后花园”。伴随着这些年大鹏新区的发展,原有的教育资源已不足以满足大鹏新区常驻人口的教育需求。为了满足周边居民教育需求,葵涌街道办的人大附中深圳校区九年一贯部开始新建二期工程。1月18日,随着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这所扩建中的学校吧。

记者了解到,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深圳市大鹏新区投资建设,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承办的一所全日制公立学校。其中,九年一贯部一期工程已建成于2017年9月开学,高中部于2018年9月建成启用。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九年一贯部)二期工程,位于大鹏新区葵涌丰树山片区,紧邻已建成使用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九年一贯部)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36个班,建成后将形成完整的有54个班规模,并且可以满足未来扩充至60个班的发展需求,将进一步丰富新区优质教育资源,为辖区内学生求学提供便利。项目预计2022年竣工并移交。

记者在现场看到,如今项目已经进入主体结构建设阶段,建筑主体已经初步形成规模。虽然时间已经临近春节,但是工地内还是一片忙碌的景象。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