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新年,共创无毒西丽” 西丽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大磡社区
2021-01-18 16: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欢度新年,共创无毒西丽” 西丽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大磡社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刘晓彤)临近春节,正值外来务工人员返乡之际,为提高外来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巩固禁毒成果,西丽街道禁毒社工于2021年1月14日下午来到大磡工业区开展以“欢度新年,共创无毒西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务工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册,利用电子屏幕播放禁毒宣传视频,介绍毒品的种类及特征,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并通过列举实例,讲述毒品对于个人、家庭及社会所造成的危害。同时,禁毒社工向务工人员介绍了常见的伪装毒品,提醒务工人员在春节返乡期间,注意防范,莫因为好奇沾染毒品,也注意避免在无意中接触到毒品,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一些参与者表示将继续关注禁毒,将毒品知识带给家人、朋友,用自己的行动加入到禁毒工作的行列。

本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务工人员的禁毒意识,调动了务工人员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辖区禁毒氛围,为净化辖区治安环境,遏制流动人员吸贩毒行为起了积极作用。

观看禁毒微视频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