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深圳早晚寒冷干燥 补水装备起来
2021-01-18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9日深圳早晚寒冷干燥 补水装备起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9日讯(记者 陈婕)今天深圳市最低气温普遍在8-10℃,白天阳光充足,空气非常干燥,洋葱式穿衣法和补水装备,出门的小伙伴们值得拥有,预计21-22日有小雨,晾晒抓紧这两天吧。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获悉,1月19日早晨天气依旧寒冷,最低气温10℃左右,白天最高气温19-20℃,寒冷天气结束;20-22日受偏南气流影响,云量增多,温度继续回升,湿度加大,部分时间有小雨。下一股较明显冷空气将于月底影响我市。

市气象局提醒市民,1月19日早晚寒冷,白天阳光充足,日温差大,请及时添衣保暖、预防疾病;全市森林火险红色预警持续生效中,空气非常干燥,火险等级极高,注意森林防火和居家用火用电安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