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L | 赛季首个加时赛 万科阳光22秒绝杀比留萨获三连胜
2021-01-18 10: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WHL | 赛季首个加时赛 万科阳光22秒绝杀比留萨获三连胜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主场再战比留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北京时间1月16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主场再战比留萨。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1比1平,万科阳光迎来本赛季首个加时赛,加时赛开场仅仅22秒,王玉婷小角度射门打进绝杀球,帮助球队以2比1战胜比留萨,取得三连胜。目前,万科阳光以12胜2负暂居第三,乌法队以13胜5负排名第一。

万科阳光上一场面对比留萨虽然先丢一球,但此后连进四球,卡彭特和博泽克梅开二度,最终以4比2战胜对手,获得连胜。这场比赛中,芬兰门神莱缇克服之前的起伏和波动,重回首发表现得可圈可点,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万科阳光2比1战胜比留萨,取得三连胜

此役,万科阳光在主场背靠背再战比留萨,首发门将由华裔球员周嘉鹰担任。第一节,万科阳光进攻端占据明显优势,24次射门14次射正,但一次次与进球擦肩而过。比留萨虽然只有9次射门,但她们防守固若金汤,没有任何漏洞,这一节双方互交白卷。

进入到第二节,万科阳光开局浪费一次多打少机会,恢复五打五后,米勒和博泽克接连因为犯规被小罚两分钟,尽管少一人,但万科阳光攻防两端配合默契,一次次让对手无功而返。

35分45秒,比留萨有球员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阳光利用人数优势不断紧逼,但不是打偏就是被对手扑出,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即便如此,姑娘们不言放弃,耐心寻找机会。38分45秒,阿格纽和瞿骊萤送出妙传,米勒破门得分,万科阳光打破场上僵局以1比0领先。

北京时间1月20日,球队将再战

第三节比赛,双方开局均浪费一次强打机会,落后的比留萨发起猛攻,49分47秒,客队的快速反击取得成效,26号多布洛德耶娃接到队友妙传破门得分。接下来,两支队伍均无建树,常规时间战成1比1平,万科阳光迎来本赛季首个加时。

比留萨本赛季此前客场3次加时两次取胜,不过今天万科阳光队并没有给对手机会。加时赛开始仅仅22秒,卡彭特后场直塞给王玉婷,后者从蓝线附近带球突破,面对门将小角度破门,凭借王玉婷的绝杀,万科阳光以2比1击败比留萨,取得三连胜。

休息三天后,万科阳光将迎来1月的第三次“背靠背”赛程。北京时间1月20日和21日19时,球队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二的斯基泰人队,这将是季后赛的一个卡位战。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