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校20%毕业生上常青藤高校 导师定期一对一指导学生
2021-01-15 18: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个学校20%毕业生上常青藤高校 导师定期一对一指导学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5日讯(记者 梁榆其)发展的核心在于创新,教育也如此。1月14日,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举办中学项目与课程分享会。会上介绍了爱文世界学校的基本发展概况以及创新性的教育模式,深圳校区初高中项目将中国义务教育内容融合于爱文全球课程体系,采用爱文创新性的跨学科课程,导师会定期与每位爱文学生一对一会面。

b32d384be1a1ae4cba1e209e4e3f83b.jpg

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中学项目与课程分享会现场。 

爱文深圳初中部年级主任吴迅介绍,除针对两岁幼儿的小小世界和幼儿园外,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计划将于2021年秋季开始提供小学和中学课程,课程整合了爱文的全球课程体系和中国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内容。爱文幼儿园采用“沉浸式”双语教学教室,中英文教室相互连接,学生将一天在中文教室上课,一天在英文教室上课,两个教室中间用共享空间相连。

在初中部的基础上,爱文高年级项目将给学生带来一系列全新的学习体验。它根植于爱文世界元素,并采用经实践证明有效的变革性的教学法。该阶段学习体验主要围绕跨学科和项目式学习,覆盖STEAM(科学、技术、工程学、艺术、数学)和人文学科主题。

如同化学元素周期表,爱文世界学校设计出“爱文世界元素”,是面向未来、打破学科界限、注重建立事物间联系、囊括了从幼儿园到高中核心小学成果的学习模块体系。以“同理心”为首的60种元素,每个AWE元素代表一种学习成果,可自由组合融入11种学习体验,最大限度激发老师的创造力和学生学习热情。

5b4a3957e28228b34a333fd2709e413.png

爱文世界元素。

据爱文世界学校统计,2020年20%的毕业生前往常青藤级别的高等院校,如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等,60%毕业生进入全美Top30综合大学或文理学院。

在师资方面,爱文世界学校的老师来自全球各地,77%的老师拥有硕士以上学位,80%拥有6年教师资历,并有着严格教师招聘制度。

此外,爱文世界学校的导师体系将帮助学生找到他们的专长,并给予一流的大学升学辅导服务,助力学生的海外高等教育之路。

000e6f230753ba3047ba3bd385cb18c.png

爱文深圳校区坐落在南山区大学城附近。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