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扶贫电影《秀美人生》
2021-01-15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扶贫电影《秀美人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1月15日下午,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全所在岗干部职工40余人观看扶贫题材影片《秀美人生》,该部影片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一位当代优秀女青年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奉献的感人故事。

电影中许多故事情节,直观真实地展现了黄文秀驻村扶贫的心路历程,更是承载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也正是通过黄文秀这个时代符号,致敬全国扶贫一线千千万万的党员干部,而且旨在激励更多青年干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近两个小时的观影时间里,在场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纷纷被电影的唯美画音、动人情感、真挚故事所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自觉把个人事业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统一起来,为建设美丽深圳做出自己应有 的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