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启动“鹏园来了,你来吗?”有奖征集大赛!
2021-01-15 16:2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启动“鹏园来了,你来吗?”有奖征集大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1月15日,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发起“鹏园来了,你来吗?”文案有奖征集活动。活动征集截至2月10日,内容满足“对鹏园的期待”与“新一年期待的幸福相约”两大范围即可。

image.png

作为保险业首个在全国范围投资养老社区试点企业,从2007年开始,泰康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2个全国重点城市养老社区布局,成为全国最大的高品质连锁养老集团之一。作为泰康之家的第16座社区,泰康之家·鹏园位于深圳大鹏龙岐湾一线海岸,土地面积5.37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计划未来投资20亿资金,打造成为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结合社区。

 image.png 

鹏园规划图(具体以政府公布实际为准)

泰康之家·鹏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地处深圳最后的“桃花源”,坐拥优越海景与海滩资源,是休闲度假、养老养生的上佳宝地。在满足居住功能要求的同时,征集了全球超前的建筑美学设计理念,结合社区独特的地理环境,利用周边环境优势,为入住者们打造一个具有海滨特色,融合新生活、居住、运动、养生、休闲等元素的海湾休闲主题性养老社区。

一、征集内容:

1.您对鹏园的期待;

2.新的一年您希望相约的幸福是什么?

(符合以上两个话题范围,均可参与此次征集大赛活动) 

二、活动时间:

1.内容征集:1月15日-2月10日

2.公众投票:2月12日-2月26日(正月初一-正月十五)

3.结果公示:3月1日 

三、奖项设置和评选

征集结束后,主办方组织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议,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以及最佳传播分享奖。

第一名1名价值10000元购物卡+鹏园来了现场观礼

第二名3名价值5000元购物卡

第三名5名价值2000元购物卡

优秀奖50名鹏园专属定制礼品

最佳传播分享奖10人价值2000元购物卡

四、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鹏园征集大赛

 image.png

此外,市民们还可在深圳地铁3号线、4号线、6号线、8号线、10号线等多条地铁线路“偶遇”有奖征集活动,乘坐地铁也可以拿起手机扫码参加活动。(李雨诺)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