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情暖寒冬 关爱母婴俱乐部志愿者慰问照料中心老人
2021-01-15 11: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关爱老人 情暖寒冬 关爱母婴俱乐部志愿者慰问照料中心老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关爱老人,情暖寒冬。1月12日,为践行“爱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爱母婴俱乐部志愿者团队,在寒冷的天气,走进罗湖区笋岗街道田贝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为几十位老人送上关怀与爱意,让老人们在冬日里感受浓浓的温暖。

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主席潘凤茹、洪湖社区主任黄范海与老人合影

罗湖区笋岗街道田贝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由罗湖区民政局、笋岗街道办事处共同合办的民生实事项目。中心提供日间照料、日托、午托服务、生活照料、精神慰藉、康复保健、医养结合、文化娱乐等专业服务。

在现场,关爱母婴俱乐部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一份来自晚辈的关怀和浓浓的暖意。在这次“寒冬送暖”活动中,关爱母婴俱乐部与老人们贴心地送上了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与院里老人一道闲聊家常,听听老一辈的心里话。同时,大家贴心地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老人提高防控意识,保护好自己,健康平安度过特殊时期。

接到年轻人送上的新春大礼包时,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灿烂笑容。

在社会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社会节奏加快,年轻人忙于工作疏于照顾老人,身在养老院或日间照料中心的老人们尤其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关爱母婴俱乐部主席潘凤茹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和谐的重要标志。从2007年开始,关爱母婴俱乐部志愿者团队就持续开展关爱老人活动,他们希望把这份敬老爱老的爱心举动一直延续下去,为老龄人群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每一次付出都会有说不完的感动,每一次感动都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希望老人们能够接受这个生命进程,每天唱唱歌、和同龄人聊聊家常,把自己的老年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多彩。

不断传递善举,不断播撒爱心,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社会更美好,让老人更快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