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龙城街道积极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2021-01-15 10: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龙城街道积极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胡慧姬 翁嘉琳)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稳妥推进,连日来,龙岗区龙城街道在辖区迅速掀起征兵工作宣传热潮,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人民武装)联同各社区,紧密结合一年两次征兵工作的新政策、新变化、新要求,向广大群众特别是适龄青年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全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积极引导和鼓励适龄青年报名应征。

日前,龙城街道在龙城万科广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人民武装)征兵工作人员现场为适龄青年及家长讲解征兵相关法规等政策,对征兵一年两征、应征入伍条件、登记方法、入伍流程、退役安置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发放宣传手册,号召辖区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携笔从戎,积极投身祖国强军事业。

据了解,为做好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龙城街道于近日组织召开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解读征兵工作的新政策新变化新要求,明确了开展春季征兵工作的时间节点、内容标准、具体要求。会上,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应急管理办公室临时负责人陈忠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征兵宣传、把握政策变化、坚守纪律底线、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全体征兵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全力以赴确保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稳妥推进。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