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上班奖2000元、增加年假调休……深圳多家单位喊你留下过年!
2021-01-15 10: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留守上班奖2000元、增加年假调休……深圳多家单位喊你留下过年!

绘图:深圳新闻网实习生 刘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5日讯 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日发布通知,支持各类用人单位采取错峰放假,增发节日津贴等鼓励性措施,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员工留深过年。对此,深圳各区发出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今年春节期间留在深圳过节,非必要不离深。

image.png

福田区向企业发布“留深过年”倡议 文体大餐很暖心

近日,福田区工商联向福田区广大企业正式发布“留深过年”倡议书,倡议福田区广大民营企业家带头积极响应留深过年号召,携手企业共创辖区美好未来。还有超百余个公园和商业中心等着市民打卡。

 今年春节,福田区将举办首届福田新春艺术节,从2021年春节正月初一开始,一直持续到正月二十五,在深圳音乐厅、深圳大剧院、福田文体中心星空剧场等三个剧场,中西合璧,名家荟萃,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32场精品演出,涵盖深圳音乐厅、深圳大剧院、福田文体中心等,种类繁多,老少皆宜。据了解,首届福田新春艺术节实行低价惠民政策,音乐厅和大剧院的演出均价200元左右,最低80元,最高480元。福田星空剧场的演出票价最低10元,最高80元。

image.png

南山:向企业发出倡议 推出六大景区春节主题活动

近日,为避免出现疫情的不可控因素,南山区委两新工委、高新区党委、南山区企服中心联合向企业发出倡议,积极响应南山区委区政府号召,在深过年。

那么留在深圳过年,究竟可以怎么玩?南山区6大景区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精彩纷呈的欢庆活动:庙会社戏、传统年集、滑稽明星秀、国际街头艺术SHOW、啮齿目动物科普展……多种主题足够承包您一个假期的欢乐!

龙岗:政企联手鼓励职工留深过年

龙岗区也发布了“致龙岗区广大职工朋友的一封倡议书”,倡议广大职工朋友今年春节期间留在深圳过年。倡议书一出,龙岗众多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推出暖心举措,鼓励员工留在龙岗过年,并贴心地准备了留企福利,比如现金奖励、免费就餐、趣味活动、节后安排补休等。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