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党代会|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坚持守好罗湖青山绿水
2021-01-14 20: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党代会|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坚持守好罗湖青山绿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刘晨)1月14日,罗湖区七届五次党代会召开,区委书记罗育德向大会作报告。当天下午,代表们就大会内容进行讨论,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结合区委工作报告和东湖街道工作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

程时菊表示,这次党代会提出了“湾区枢纽、万象罗湖”新目标,下一步,东湖街道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继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度、号召力,积极发动多元主体参与基层治理,拓展多重路径,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基层治理,下一步,将以城市更新为抓手,推动老旧小区蝶变,提升功能配套、安全与交通服务。

“我们将继续坚持守山护水,我们东湖街道辖区有着对深圳水库、梧桐山的长期保护责任。”程时菊向记者说道,下一步,东湖街道将对一些影响水库水质的违建加大拆除力度;加大巡河力度,守护辖区内河流水质,对于污染水质的生产生活行为,加以督促改造;加大梧桐山山区巡逻保护力度,排查整治森林火灾隐患,同时防止破坏森林、占有林地的行为发生,守护好罗湖的绿水青山。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