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周末保利剧院上演
2021-01-14 14: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周末保利剧院上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4日讯(记者 叶梅)2020年10月,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开启了新的全国巡演,历经了杭州、上海、昆明、南京、合肥、武汉、昆山、东莞、厦门等14个城市后,本轮收官演出将于1月15日-16日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

有人说,年少不懂李宗盛,听懂已是不惑年。他的《山丘》《真心英雄》《我是一只小小鸟》《凡人歌》等脍炙人口的作品,陪伴一代人走过青春年少。串联起近30首李宗盛作品的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将在保利剧院连演三场,为歌迷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image.png

2020年,音乐剧的出品方、制作方环球百老汇此次巡演调整修改的重点放在了剧目整体的提升上,更加注重音乐内涵的表达和整体音乐制作上的质感。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由李宗盛亲自拟定命名,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导演John Rando执导,并与著名制片人、编剧邢爱娜共同编写全新故事的点唱机音乐剧(Jukebox Musical)。在经历180余天的重新创作后,由李宗盛为音乐剧进行整体音乐的创作编排。

音乐剧邀请了合作多年的金牌编曲周国仪(Mac Chew)重新打造适合的曲目风格,国内知名音乐创作人、歌手、小提琴手李剑青担任弦乐和和声编曲。此次音乐的整体风格既延续了原有曲目中熟悉的节奏,也根据音乐剧故事的情节和发展,增加了更多新鲜的元素和情感的糅合。在乐曲表现形式上,也更加多变、现代,在保留经典曲风的同时,加入了嘻哈等元素使音乐剧表演呈现更加多样化。

image.png

不仅是音乐元素的大规模再创作,在阵容上,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也有着很大的调整,有众多优秀的演员和音乐人倾情演绎:回归的“杜帅”的饰演者王铮亮和“蔡粒粒”的饰演者金池,还有王筝、王凯、鞠红川、严中杰、翟李朔天、亚森等新演员的加入。女歌手、制作人王筝将出演“蔡粒粒”一角,王凯、鞠红川分别饰演“寒江”,严中杰出演“暖暖”,翟李朔天、亚森等待着不一样的“杜帅”,他们将在音乐剧的舞台上,更全面更立体地展示,用歌声来打动更多的人。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

演出阵容:

2021年1月15日19:30

寒江·鞠红川 暖暖·严中杰 蔡粒粒·金池 杜帅·王铮亮

2021年1月16日14:30

寒江·鞠红川 暖暖·严中杰 蔡粒粒·王筝 杜帅·亚森

2021年1月16日19:30

寒江·王凯 暖暖·严中杰 蔡粒粒·王筝 杜帅·翟李朔天

(演出阵容以现场为准)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