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超2万㎡!龙岗又将新增一座公园,紧邻……
2021-01-14 07: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占地超2万㎡!龙岗又将新增一座公园,紧邻……

龙岗又将新增一座公园啦!1月12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正式公布大运文化艺术公园项目总平面图。

一座与世茂深港国际中心为邻,占地24317平方米的龙岗大运文化艺术公园即将启动建设。赶紧一起来了解下!

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及大运文化艺术公园配套概念图

大运文化艺术公园项目

据悉,大运文化艺术公园项目位于龙岗区大运路与青春路交汇处西北侧,与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馆一路之隔,总用地面积243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582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2层,配建车位255个。

项目包含商业1400平方米,文化活动中心8000平方米,绿地面积3181平方米,绿化覆盖率15%。

目前,项目用地单位深圳市世茂新里程实业有限公司,经审核,已取得《深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LG-2020-0099号)。


大运中心未来的规划概念图

想必各位小伙伴对大运新城都不陌生,小编再带大家复习一下。

根据深圳市重点区域开发建设的规划,大运新城总占地面积约16平方公里,未来将是一座生态文明健康、学习文化浓厚、多维开放连接、创新活力迸发的高水平城市新客厅,形成“一主两副、三心两轴”的总体城市框架。

其中“三心”为“一主两副”三个城市客厅,即主客厅“中部活力客厅”,副客厅“北部创新客厅”和“南部高效客厅”。“两轴”为黄阁路“站城一体发展轴”和龙飞大道“文教公服生活轴”。

筑博设计的大运新城城市客厅“深圳露台”概念图

伍兹贝格(WoodsBagot)联合国内外顶级设计团队打造的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概念图

此次启动建设的大运文化艺术公园位于大运新城主客厅的“中部活力客厅”。该片区将借势深港中心、大运中心等重点项目,联动北部创新组团以及国际大学园区,汇聚总部经济、高端服务业、高等级文体服务设施,成就与世界紧密联系的综合服务活力中心。

而大运文化艺术公园也将作为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的公共配套绿地,2018年3月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已动工,期待这两个项目早日完工~~

龙岗发布编辑组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