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钢铁“深”林11|回探深圳福田景龙小学重建进度
2021-01-13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飞阅钢铁“深”林11|回探深圳福田景龙小学重建进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3日讯(记者 翁瑞峰)时隔数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景龙小学拆建项目推进的怎么样了呢?1月13日,记者带领大家去看一看该项目建设的最新情况。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景龙小学拆建项目位于莲花街道景田东路35号,原校园占地9900㎡,建筑面积6028 ㎡,校园绿化覆盖达68%。该项目重建后,学校办学规模将不小于36班,总规定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含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及生活服务用房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项目从几个月前的清理渣土阶段进入到了建筑主体结构建设阶段。虽临近春节,但记者看到工地内还有十分多的工人在施工,项目工地出入口不断的有建设车辆进出。

1月13日,跟随着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这座学校的建设进度吧。

上期节目链接(http://www.sznews.com/news/content/2020-11/02/content_23685149.htm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