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供站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01-13 15:56
来源: 军供站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军供站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8日,深圳市军供站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双拥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黎洪君,深圳军代室副主任许晓南,高级工程师王家瑞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锦辉对2020年度军供保障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军供主业创新发展、军供食品安全管理、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查找了军供保障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协调机制、设施设备、自主供应能力、综合服务能力等五个方面的差距与不足,同时对2021年军供服务保障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站干部职工以打造军供保障星级服务、基础设施提升、打造军供文化标杆和党建示范点为重点,大力开展正规化和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深圳军供服务水平,确保深圳军供保障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许晓南对市军供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深圳军代室将和军供站团结协作,紧扣强军目标和军队后勤保障工作的发展,坚持为军服务的初心,主动开拓保障范围,升级军供工作标准,加强军供应急保障能力,完善军供保障标准,实现军供保障科学化、精细化,争创全国一流军供站。

朱锋表示,2020年度深圳市军供站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保障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效有目共睹。他强调,军供站在新年度中要有新的目标、新的起步、新的要求、新的任务,一是要革新观念,从观念上和思维模式上取得突破,主动作为;二是要有新作风、新担当,认真研究退役军人事务部和军队有关部门的指示和要求,借鉴全国同行先进经验和做法,着眼保障对象的需求;三是要有新突破,以问题为导向,在保障方面建立体系、标准,做出样板,同时在高标准完成保障任务基础上,要力所能及地拓展保障范围,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要扎扎实实把军供保障工作做好、做实。

总结会上还对2020年度军供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10名先进个人和军供食品安全竞赛获奖小组进行了表彰,出席会议的领导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供稿:军供站)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