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警罗湖大队组织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
2021-01-13 16:22
来源: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警罗湖大队组织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

加大路面涉摩涉电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涉“摩电”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降压涉“摩电”交通事故,保障机动车顺利通行和营运车辆公平竞争,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1月12日,罗湖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联合各街道交安办、派出所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针对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的特点和规律,罗湖大队整治组选择非机动车经常出没的重点路段进行蹲点,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固定违法行为证据,对以下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违规上路的三轮车;非法营运的电动二轮车;所有电动自行车逆行、冲红灯、违规载人载物、超标、冲禁令等严重违法;驾驶电动车走机动车道、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34人次,查扣电动二轮车3辆,电动三轮车1辆,查处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的违法行为共12宗,劝导行人文明出行38人次。

下一步,罗湖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源头整治以及路面整治行动,全面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