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为“外卖小哥”送去关爱,传递冬日温暖
2021-01-13 14:37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城街道为“外卖小哥”送去关爱,传递冬日温暖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高向荣)1月11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开展"关爱外卖小哥,传递冬日温暖"春节关爱慰问活动,为他们提前送上春节祝福。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临时负责人尉晋英,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主要负责人一行,到爱联社区蒲新小区配送站给20名美团骑手代表送去防疫物资及节日慰问礼品。

慰问现场

尉晋英向坚守岗位、用心为辖区居民提供服务的美团骑手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春节祝福,关切地询问其春节前业务量变化情况、待遇如何、春节怎样安排等问题,并叮嘱骑手们在送餐途中要遵守好交通规则,牢记安全第一。同时,也希望骑手们尽量留深过年,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骑手们纷纷表示,感谢龙城街道团组织的支持与关爱,并表态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好居民朋友,遵守好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响应政府号召留深过年,坚守岗位,做好节日用餐递送服务。

龙城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街道义工联在不同领域的服务意识及服务能力,也增强辖区外卖从业青年幸福感、获得感、社会融入感和组织归属感。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