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主要负责人季度例会
2021-01-13 09: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主要负责人季度例会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主要负责人季度例会

新年“先行一步”奋力跑出“加速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主要负责人季度例会,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近期工作进展,部署下一阶段深圳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在会上,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及教育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去年相关工作,并交流了新年的工作思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表示,一年以来,深圳宣传文化系统成绩斐然、进步明显,进入2021年,深圳宣传文化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更好谋划推动今年工作。

他强调,深圳宣传文化系统要在推动深圳成为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蓬勃力量的最佳实践地和先行示范地、策划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繁荣深圳社会主义文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对外宣传工作改革创新、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上“先行一步”,以此谋划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要保持“归零”心态、“冲刺”姿态、“赶考”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跑出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的深圳“加速度”。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