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东部公交涌现最美“逆行者”
2021-01-13 08:58
来源: 晶报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东部公交涌现最美“逆行者”

人工智能朗读:

每天清洁消毒,做好车辆防疫准备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晶报记者 谢丽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深圳公交行业派出骨干司机,组建入境旅客交通保障队伍,战斗在抗疫一线。东部公交甘坑车队贾红松、何延敏、郭长春,他们是这支队伍中最美的“逆行者”,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筑起一道铜墙铁壁,保护着深圳市民的安全。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随时随地,24小时待命。”贾红松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东部公交甘坑车队承担起了应急转运入境旅客的任务,他们派出骨干司机将入境旅客转运到龙岗区指定的相关检测和隔离地点。

特殊的营运工作需要特别的防护措施,出车前后,车辆会做全面细致的消杀工作,开车过程中所有司机都必须穿着防护服,戴好口罩和手套。何延敏笑着说道:“无论严寒酷暑,我们的装备都是一样的。夏天的时候,身上必然闷得一身臭汗,现在天气冷了,早晚温差大,但并不影响我们出车的决心和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

郭长春主动报名加入入境旅客转运保障车队,每天10多个来回,用优质的服务完成每一次转运入境旅客的任务。“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疫情不退,我们不退!”郭长春表示,这是他心中树立的坚定信念。

东部公交甘坑车队负责人表示,面对的防疫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人人参与疫情保卫战!他表示,车队所有人员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统计数据显示,截至记者发稿时,东部公交甘坑车队累计发班386班,转运入境人员2500余人。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