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深圳狗狗又火了!在家监督小主人写作业,还敢拿衣架“伺候”
2021-01-13 07:54
来源: 深晚综合
人工智能朗读:

这只深圳狗狗又火了!在家监督小主人写作业,还敢拿衣架“伺候”

深圳晚报2021年1月13日讯 大家还记得这只会开门拿快递、做算术、买东西的狗狗“糯米”吗?

一段时间不见,它的“技能”又进阶了。据主人黄先生介绍,1月9日,当时小主人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闹钟响后,糯米向小主人叫了一声,提醒她关电视、写作业。

可糯米叫唤了几声之后,小主人一动不动,并没有要关电视的意思。

糯米又跑去房间,把小主人的书包提了出来。

还拍拍椅子,示意让小主人坐下。

可能是糯米一直“打扰”自己看电视,小主人有些生气。

看见小主人发火后,糯米不仅不退缩甚至转身拿出了衣架。

看到糯米这番举动,小主人只好老老实实关掉电视,开始写作业。狗狗主人黄先生表示,以前只教过狗狗通过叫声,提醒女儿写作业,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些动作。

不过,黄先生也说,虽然糯米掏出了衣架吓唬小主人,但实际上它和小主人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

网友:

狗狗为这个家真是操碎了心

来源:深圳晚报综合(新浪微博、头条新闻、闪电新闻)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