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喝“断片”驾车后,竟在红绿灯路口睡觉!被查时车子还未熄火……
2021-01-13 0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司机喝“断片”驾车后,竟在红绿灯路口睡觉!被查时车子还未熄火……

现场视频>>>

经调查,1月7日22时许,何某辉与其朋友在罗湖区宝安南路某KTV唱歌,期间何某辉喝了几十杯啤酒,至于后面自己为什么会把车子开到红桂路口后坐在车内睡觉,何某辉表示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目前,驾驶员何某辉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21年1月10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酒后开车,害人害己,在酒精的麻痹下,人的身体、行为皆不受控,酒后驾驶机动车、骑行电动车无异于移动的“定时炸弹”,交警说千道万,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仍有人以身犯险,以身试法,那就别怪交警依法严惩了!

相关法规

酒驾犯法醉驾犯罪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驶机动车

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醉驾的理由千千万,下场可能都一样,不把安全当回事,坚持酒后驾驶车辆上路。

再说一遍,深圳交警严查酒后驾驶,不管是机动车还是电动车,一旦酒后驾驶上路,交警必将你拦下。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