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上车后男子起身跟到后排,接下来一幕让司机暴怒!
2021-01-12 15:40
来源: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小女孩上车后男子起身跟到后排,接下来一幕让司机暴怒!

人工智能朗读:

1月6日下午,在江苏常州一辆公交车上,一名色胆包天的男乘客竟然公然猥亵一名小女孩。

孩子吓得不敢说话也不敢动,好在这时公交司机发现异常挺身而出呵斥住嫌疑人,保护了小女孩。

据公交司机朱剑杰回忆,当天车上乘客并不多,到了天宁行政服务中心站时,独自上来一名小女孩,大约八九岁的年纪。

女孩刚上车,一名本来坐在前面的男乘客,就起身走向了女孩所在的最后排。“男的本来坐在前面,我在反光镜看到男的突然站起来,他就坐在小女孩边上,我就感觉不对劲。”

男乘客跟女孩寒暄了几句,就坐在了她身边,这一举动让朱剑杰起了疑心。

于是朱剑杰一边开车,一边通过反光镜观察后排,没想到很快就看到了让他气愤的一幕,“那个男的对她动手动脚,脸还凑过去闻闻什么的,小女孩动都不动,吓傻了估计。”

见此情形,朱剑杰立刻将车靠边停稳,冲出驾驶座,呵斥男子。

朱剑杰一边斥责男乘客,一边将女孩拉到前排位置,该男乘客也趁机跑下车。

“小丫头,以后碰到这种人要叫的,要找驾驶员知道吧,为什么不叫呢,要叫不要不做声,你一个人在外面没有大人陪你,你要找人帮助的。”

据了解,2018年,朱剑杰曾因见义勇为,头部被砍伤缝了12针,但这并没有阻挡他"路见不平一声吼"。

目前,涉嫌猥亵女童的男子已被警方抓获。1月9日,朱剑杰获得常州市见义勇为奖励3000元。

为见义勇为的朱师傅点赞!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