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持棍棒斧头虐杀稀有恒河豚 3人被捕
2021-01-11 16: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印度男子持棍棒斧头虐杀稀有恒河豚 3人被捕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月1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日前,一群印度男子残忍虐杀一头濒危珍稀动物恒河豚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为传播,引发网友质疑。据最新消息,印度当地警方已逮捕了3名涉嫌杀害恒河豚的男子,不过,仍有数名涉案者未落网。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印度北方邦的布勒达布格尔。调查人员表示,当局于当地时间2020年12月31日,在当地夏尔达运河的河堤上,发现了这头恒河豚的尸体。

当天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事件发生时,数名手持木棍或斧头的男子,围住恒河豚,并生生将恒河豚打死。其中,当恒河豚被人拖着遭暴力对待时,现场还有人在大笑。

据报道,已有3名曾出现在视频中的人被逮捕,另有9名同样出现在视频中的人,还未落网。当地警方称,这些人虐杀恒河豚的动机仍未查明。

恒河豚是濒危动物,主要生活在尼泊尔、印度和孟加拉国境内流域。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说,世界上现仅存1200头至1800头恒河豚。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