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节,盐田边检站请市民参观警营
2021-01-10 21: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警察节,盐田边检站请市民参观警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0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廖明敏)为庆祝首届人民警察节,展现国家移民管理警察队伍忠诚为民、担当奉献、专业文明、公正廉洁的职业精神和良好形象,盐田边检站1月10日组织开展了以“警民携手服务海港·万众一心共建盐田”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警营参观,零距离感受真实的移民管理警队。

由于盐田边检站所辖东部油气码头、大亚湾核电站专用码头及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均为生产企业,口岸封闭性强,少有旅客通关,因此,大部分市民都没有机会进入盐田各口岸。当他们进入到船舶报检大厅,便直呼与陆路口岸大不一样,这里没有宽敞的大厅,更没有人潮涌动,但这里的民警依然繁忙……对于市民的疑惑,执勤民警给予了解答,他们向到访的市民一一介绍了盐田边检站的基本情况、业务特点、服务举措、职业文化及队伍建设等,使大家感受到了移民管理警队忠诚为民、担当奉献、专业文明、公正廉洁的职业精神。

民警及参观市民在“警民携手服务海港·万众一心共建盐田”横幅上签名留念。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