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15| 临时人行道路障只有一半,分分钟人车争道
2021-01-07 22: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15| 临时人行道路障只有一半,分分钟人车争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7日讯(记者 陈致远 见习记者 张艺龄)“维也纳酒店(龙华人民南路店)擅自把人行道全部占为己有,私自设立闸口供酒店停车用,并在机动车道私自用雪糕筒警戒线围起一段人行道,所有路过的行人、电瓶车等都得迫使往机动车道行走,龙华人民路是非常繁忙的路段,人行道不通走机动车道,路人铤而走险,极其危险,险象环生。”

事实是否真如网友所说,还是另有真相?1月6日下午,记者根据网友“caijon”的爆料,来到了位于龙华区人民南路的维也纳酒店进行实地观察。

记者调查:临时人行道路障不完善 人车同行十分危险

1月6日下午4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酒店大门口的地段被路障围起,闸口的横杆上写有字句和箭头,示意行人向右通过。箭头所指的地段原本是人民南路的第三车道,现用雪糕筒围起,作为临时人行道。雪糕筒所覆盖的面积大约只有此临时人行道的三分之一。

临时人行道有婴儿车,电动车,也有机动车。

15-1.jpg

雪糕筒只覆盖临时人行道三分之一的面积

15-2(1).jpg

临时人行道的后半段已无雪糕筒路障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