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民法主题公园7日开园 深圳再创民法典宣传新示范
2021-01-07 16: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国首家民法主题公园7日开园 深圳再创民法典宣传新示范

深圳民法公园2021年1月7日开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7日讯(记者 张玲 张喆 陈致远 实习生 李玉春 王艾艾 通讯员 司新宣 吴创业)1月7日上午11时,全国首家民法主题公园——深圳民法公园开园仪式在龙华区举行,当天,全国首家民法博物馆也同时举行开馆仪式。以公园作为民法典宣传的新载体,让游客实现“在休闲中普法,在普法中休闲”,标志着深圳在积极创新民法典宣传方式上成为全国新示范。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田夫,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龙华区委书记王卫,龙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雷卫华,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深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新利,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林雄,龙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马里,龙华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韩荡,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宪潞,龙华区政府副区长邓艳东等领导出席了当天活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