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警南山大队走访辖区幼儿园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1-07 15:41
来源: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警南山大队走访辖区幼儿园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帮助幼儿园幼儿养成良好的道路安全意识,提高幼儿出行的自我防护能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1月6日上午,南山大队蛇口中队宣传员走访蛇口蓓蕾幼儿园开展小朋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受众儿童200余人。

活动中,宣传员针对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以PPT的形式向小朋友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其自身道路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在互动环节中,宣传员对现场交通各类指示牌、交通手势的详细讲解,使得幼儿及老师受益匪浅。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道路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从娃娃抓起!在此,南山大队提醒广大幼儿家长,积极提高自身道路安全意识,出行自觉遵守交规,言传身教,在生活中不断深化幼儿的道路安全意识及自我防护能力。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