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钢铁“深”林9|深圳首个挂牌出让“只租不售”住宅用地项目将建成保障房1332套
2021-01-06 22: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飞阅钢铁“深”林9|深圳首个挂牌出让“只租不售”住宅用地项目将建成保障房1332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6日讯(记者 翁瑞峰 实习记者 廖章霖)安居瑞龙苑项目作为人才安居项目,因项目毗邻地铁4号线和6号线受到了许多深圳市民的关注。如今安居瑞龙苑项目建设得如何?跟着记者一起去看看吧。

记者了解到,安居瑞龙苑项目位于龙华民治街道红山片区A811-0323地块,是深圳首个挂牌出让的“只租不售”住宅用地,该项目占地20041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94470平方米,由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投资建设。安居瑞龙苑项目规划建设1332套住房,其中人才住房765套,租赁住房567套,计划于2021年建成交付。安居瑞龙苑项目还将配建一所18班的幼儿园,以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方便周边居民。

记者在安居瑞龙苑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目前该项目大部分建筑已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有一栋建筑即将封顶,多台大型建设机器正在工地内作业,工地施工车辆进出口有明显警示标志。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