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小孩摔伤头部流血 罗湖铁骑开道护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孩摔伤头部流血 罗湖铁骑开道护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警察同志,我车里有个小孩摔破头,流了很多血,需要马上去医院!”近日,一出租车司机车内有一受伤小孩需立即前往医院,罗湖交警铁骑一路警笛长鸣,终于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小孩护送到医院救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晓萍)“警察同志,我车里有个小孩摔破头,流了很多血,需要马上去医院!”近日,一出租车司机车内有一受伤小孩需立即前往医院,罗湖交警铁骑一路警笛长鸣,终于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小孩护送到医院救治。

据悉,当天晚上,罗湖交警东门中队铁骑队员赖星立在深南东路口开展巡逻勤务时,突然有一辆出租车紧急停了下来,司机摇下车窗,车里也传出小孩的哭喊声,司机神色匆匆指着后座说:“警察同志,我车里有个小孩摔破头,流了很多血,需要马上去医院救治,希望警察同志可以护送我们快速到达医院。”

车内孩子的母亲六神无主地抱着痛得哭喊的孩子,肩膀的衣服都被鲜血染红了,铁骑队员立即把情况向总台汇报后,启动绿色救援通道,并第一时间骑着警用摩托车、打开警灯并拉响警笛一路护送。从深南东路到留医部这一路上,铁骑队员在出租车前开道,全程绿灯,仅用时6分钟,就将小孩送到留医部急诊救治中心。

赶到医院后,铁骑队员看着孩子的母亲既要抱着受伤的孩子,又要办理医院治疗手续,于是留下协助孩子母亲,直到看到孩子得到了及时的治疗,铁骑队员才放心的回到工作岗位,目前小孩情况已转危为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