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金艺-艺眼聚星第五届原创音乐演唱会圆满落幕
2021-01-06 10: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金艺-艺眼聚星第五届原创音乐演唱会圆满落幕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6日讯 (记者 陈彬)从梦开始,匠心独运,砥砺前行,金艺-艺眼聚星第五届原创音乐演唱会于2021年1月3日隆重上演,一场融合了童乐、童声、童星、童梦的逐梦盛宴燃爆深圳市少年宫少儿剧场。来自深圳、广州、中山、湛江的小童星们欢聚一场,用歌唱的语言诠释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为自己的童年留下最美的回忆。

“金艺-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是金艺文化从2015年开始每年都会举办的大型原创少儿音乐系列活动之一。这是一场由专业创作团队、教唱团队、导演团队为孩子们倾力打造的音乐盛典,用他们的原创歌曲诠释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来了最美丽的回忆。而今年的演唱会更是以“提高少年儿童美育教育,强化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给孩子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为基础,尽情展示童星的风采,让这台演唱会成为了不仅是属于孩子们的盛会,也是属于现场观众们的一次奇幻相聚。

出席本场演唱会的嘉宾有:著名作曲家、资深音乐编辑家、快乐阳光艺委会副主任晓丹;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深圳市文化艺术专家联谊会会长姚峰;著名作曲家、电视导演、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蔡海波;国家一级作曲家、教授、天津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雷立新;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荣誉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词作家单协和等。

演唱会当天,一位神秘主持人的出现,掀起了现场的第一波热浪,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姐姐,这位曾经陪伴了亿万中国儿童成长的大姐姐,一头清爽自然的短发,一双清亮灵动的双眸,嘴角总是挂着甜美亲切的笑容的她与小主持人顾皓文、白钰子、梁萌薇、姚欣彤一起走上舞台正式拉开演唱会的帷幕。小童星李轶璠、陈司翰、叶鸥文、刘一心、叶羽馨、凌嫣、凌伟鑫、廖誉盈、高欣芮、李佳瑞、辜渼惠、谢心怡、程菲素美、张程乐美、吴沫梓、任涵琪、李英奕、雷梓欣、纪雅欣、瞿彤峭、文欣、李霏儿、吴玥婵、伍燕娜、赖星如、杨定之、段星羽、张欣妍、陈洛毅、徐向一、崔祺臻、梁萌薇、谈葳、李瑾、谭喜儿、陈柏炎、刘洪宇、王彦哲、张云帆、段垚鑫、刘冠初、刘桐汐、成欣纯、茅子悦、陈琪、刘禺菡、李文博、李文赫、张晨萱、费嘉淳、袁瑞泽、崔智善、郭涵茜、李姝默、梁煜婷、廖俊翔穿上华丽的衣裙,当音乐响起,灯光和镜头照在她们的身上……此刻,她们都是舞台上的最闪亮的那颗星。舞台上的她们个个身手不凡,激情献唱,逐梦未来,用自己最纯真的歌声让现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当此次提鞠萍姐姐的到来,不仅仅是与孩子们一起为现场的观众呈现出一台精彩的演出,更是为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挑选节目,让最优秀的节目能够走上央视的舞台,走到全国的观众的眼前。

身为主办方的金艺文化一直以美育教育为核心,致力于实现每个家庭孩子的童星梦,据金艺文化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艺-艺眼聚星第五届原创音乐演唱会”已经迈入第五个年头,作为青少年原创音乐领域高规格的演唱会,金艺始终风雨前行、不忘来路,初心不变,成就无数的“追梦少年”,未来金艺文化将会继往开来,时光不止,步履不停。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