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12-31 12: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本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特殊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筹备开好市人大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继续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凡是市委部署的、改革开放需要的、人民群众期盼的就立足人大职责抓紧谋划安排,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将至,要毫不松懈地抓好人大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年底各项慰问工作,倡导勤俭文明过节。要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落实岗位责任,确保节日期间机关安全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