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警宝安大队持续开展“猎虎”行动
2020-12-31 11:00
来源: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警宝安大队持续开展“猎虎”行动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加大对酒驾及醉驾的打击力度,消除辖区内严重交通安全隐患。12月29日晚至30日凌晨,宝安交警大队采取集中用警的作战模式在大队辖区开展“猎虎”专项整治行动。

为保障行动顺利进行,切实取得成效,宝安大队集中警力,出动100余人次,采取一系列措施开展行动。一是结合前期整治经验,加强各中队组织协调,提前做好点位和警力部署;二是固定点位对过往机动车进行严格盘查,基本做到逢车必查,同时强化流动巡逻警力对道路交通的巡查管控力度,一经发现涉及酒驾违法行为,必严格依法处理,同时对行动中发现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一并查处;三是加强对民警和辅警人员的教育,规范执法,严防出现执法对象为逃避执法发生意外事故;四是通过微博客户端等平台对外发布整治行动情况,强化宣传力度,扩大影响范围,营造严查严管的舆论氛围。

此次猎虎行动查处醉酒驾驶电动车3宗、酒后驾驶电动车2宗。有效预防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