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治水提质宣传来到立新社区 美丽东门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治水提质宣传来到立新社区 美丽东门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12月30日,由罗湖区水务局指导,东门街道办事处主办、立新社区工作站协办的“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全力打造美丽东门”河长制湖长制宣传活动在东门街道人民公园东南门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马志文)“您知道罗湖区有多少条河流吗?”“您清楚河长湖长的工作内容吗?”在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立新社区,一场治水提质的问答正在居民中热议。2020年12月30日,由罗湖区水务局指导,东门街道办事处主办、立新社区工作站协办的“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全力打造美丽东门”河长制湖长制宣传活动在东门街道人民公园东南门举行。

活动现场,主持人一边向居民询问问题,一边向大家普及有关河湖长制、治水提质的知识,有奖问题也激起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一名刚抢答完的女士领到了奖品,她高兴地说:“因为我家就住在布吉河边上,平时也有关注治水提质的一些工作,这几年我们罗湖的河流是越来越好了,我们作为居民也很高兴。”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罗湖区治水提质工作、河湖长制工作内容、辖区河流现状、水环境保护以及治水成效,提高了居民参与治水提质的主动性、积极性,共同为罗湖治水提质贡献一份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