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河湖长制宣传走进东门 让市民了解家门口的“母亲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河湖长制宣传走进东门 让市民了解家门口的“母亲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9日,由罗湖区水务局指导,东门街道办事处主办、东门社区工作站协办的“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全力打造美丽东门”河湖长制宣传活动在东门街道文化宫广场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马志文)2020年12月29日,由罗湖区水务局指导,东门街道办事处主办、东门社区工作站协办的“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全力打造美丽东门”河湖长制宣传活动在东门街道文化宫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问题咨询区、宣传资料派发区、宣传礼品派发区等摊位,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宣讲河长制的工作内容和意义,让广大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罗湖区河流现状、水环境保护以及治水成效,现场还发放了河湖长制小礼品及宣传册,进行了有奖互动问答。

“实行河长制要解决什么问题?”“落实绿色发展理念,需要全面推行河长制。”“实行河长制,可以进一步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对河湖管理保护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刚刚在咨询区了解了河长制工作内容的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以前还不太知道罗湖有河湖长制这项工作,感觉很有意义,每一条河流都有了自己的“家长”,也让市民对家门口的“母亲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