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召开2020年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12-30 16:45
来源: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召开2020年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对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统筹部署,12月29日上午,在博隆大厦515会议室,车长春副局长主持召开了罗湖管理局2020年12月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安全生产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上传达了《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九项重点工程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区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安全生产文件和罗湖区城建领域安全生产等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在岁末年初之际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注意安全防范工作。

随后,办公室简要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提出严格落实安全管控,将在近期组织开展员工周转房等安全检查工作。

最后,车长春副局长就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办公场所清洁消毒,干部职工自觉佩戴口罩,节假日期间尽量避免外出减少群体性聚集活动,非必要不离深,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二是办公室要加强办公场所巡查力度,岁末人员流动大,要求安保人员做好人员检查和安全防护工作;三是生态地环科要做好地灾防治和森林防火工作,吸取四川“3·30”森林火灾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隐患和森林防火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四是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化建设,配合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罗湖区安委办持续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有关工作。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