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召开 ​将表决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
2020-12-29 08: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召开 ​将表决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召开

将表决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会议将表决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

本次会议上,多项重要法规草案提请审议。包括深圳经济特区数据暂行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生态环境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无障碍城市建设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养老保障条例修正案草案等。

审议和批准“十四五”规划是人大的重要职权。本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深圳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为明年市人民代表大会审查和批准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作准备。

近年来,我市高中教育特别是学位情况备受关注。本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高中教育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将进行专题询问。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水污染防治和实施三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深圳市2020年度绩效审计工作报告等。

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