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2020-12-28 17:03
来源: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12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环保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工会会员参加。

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程序进行,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工会女职工委员3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3名。

简明同志当选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他表示,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切实发挥团结人心、凝聚力量的强大作用,并强调工会要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和技能提升培训,帮助干部职工提高履职所需的能力素质和道德水平。二是全力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干部职工,丰富员工文艺生活、加强人文关怀,把工会建设成为干部职工的“温馨之家”。三是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展示“生态环保铁军”形象,团结动员全体人员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主战场,推进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向新台阶。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