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初心·致远方”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办学15周年庆典成功举行
2020-12-28 16: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秉初心·致远方”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办学15周年庆典成功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学校供图)近日,宝安区崛起诚信实验学校“秉初心·致远方”办学15周年庆典暨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宝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永明、民管科科长刘甜,宝安区关工委主任温介平,宝安区第一学区教办教研中心李军老师、黄建华老师、余映涛老师、周继文老师、胡少锋老师,宝安区第三责任区督导室督学长刘钢辉,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崛起教育集团总裁、总校校长曾立奇,常务副总裁李晶,副总裁林庆珠、周素群,第一学区民办学校校长,崛起教育集团辖属各单位校长、园长、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媒体代表,以及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庆典。

崛起诚信实验学校王平校长的致辞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学校办学15年的风雨兼程,他表示,十五周年是创未来之辉煌的新起点,诚信人将继续秉承崛起精神,坚守“诚意不变,信心永恒”的校训,在新的征途上角逐争先,守正创新,高峰崛起,把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办成一所“精品化、优质化、特色化、现代化”的宝安民办小学的典范学校,努力谱写无愧于教育、不负于时代的新篇章。

校友代表2006届毕业生林帅在发言中表达了其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希望学弟学妹们牢记校训,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树远大理想,立自强之志,迈坚实脚步,努力成为崛起诚信新一代骄子。

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希望学校以庆典为新的起点,抓住时代机遇,于变局中谋新局,于危机中创生机。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创优、创特为突破口,站高望远,引领学校创新性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把崛起诚信实验学校的品牌擦得更亮。

宝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永明对学校办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学校创新办学思维,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走“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之路,争取使学校特色更鲜明、成绩更突出、效益更显著、服务更优质,努力成为宝安区民办学校的典范。

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报演出分为“追忆”“绽放”“致远”三个篇章,全校师生用戏曲联唱的方式,宣扬国粹,《追着阳光跑》《我要当班长》《月下轻舟泛于歌》《对花花》《水浒》……一个个形式各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展现着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师生们的活力与艺术专长,现场掌声不断,热闹无比。

记者了解到,崛起诚信实验学校目前有十几个市、区级课题,自主开发编写了系列诚信校本课程,学校剪纸艺术荣获深圳市首批“好课程”,课程建设已成为学校向优质特色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学校荣获宝安区优质化民办学校、宝安区依法治校示范校、宝安区文明校园示范校、宝安区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