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关于延长2020年征集施工投标企业信息时间的通知
2020-12-28 15:19
来源: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关于延长2020年征集施工投标企业信息时间的通知

各施工投标企业:

我署是负责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水务和交通工程项目除外)的集中建设管理单位,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工程建设质量,在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中更好地实现公开、公平、公正与择优,我署在2019-2020年度通过公开方式征集了有意参与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建筑业企业信息,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现根据工作需要,经我署研究决定,截止时间延长至2021年年4月30日,在延长期内2019-2020年度所申报的施工投标企业信息均有效。

延长期内申报或更新申报时间为每周星期一和星期二(限工作日),材料提交方式不变。

特此通知。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2020年12月28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