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胶囊助力“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圆满收官!
2020-12-27 22: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时间胶囊助力“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圆满收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7日讯(记者 陈彬)12月26日,时间胶囊助力“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圆满收官,来自深圳市近200所学校的代表,以及学生、家长、老师等300多人共同见证了新一季“故事大王”的诞生。

第四季“谁是故事大王”从9月启动,全市近200所学校的4万多名学生通过校园赛区、线上赛区和特约赛区等方式参与海选、复赛。最终,20位故事大王齐聚一堂,在最终的决赛角逐最后的殊荣,他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体验。时间胶囊一路陪伴到现在,见证成长,记录精彩。

“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是公益活动,也是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主题活动。时间胶囊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和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官方体验中心,助力本次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活动。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成长记录并臻藏重要生活印记,帮助选手们纪录、臻藏、传承他们的精彩瞬间。 小选手们呈现了很高的语言驾驭能力和技巧,让现场每位观众眼前一亮。他们的精彩表演也让深圳这所城市用崭新的文化底蕴焕发新活力。表达只需要坚持几分钟,支撑表达背后的阅读习惯却需要坚持一辈子。

比赛场外设置了时间胶囊展示区,小朋友们拿着彩绘时间胶囊进行合影,为现场互动增添了趣味性。

视频相册

时间胶囊新推出的视频相册,功能键调节音量,切换视频;互动性强,永久保存;进口相纸,永不变色。智能、便捷和高效地记录与臻藏参赛小选手在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时间胶囊——海一讲故事

时间胶囊创始人李海一作为现场的“大朋友”,也为大家带来了他的人生精彩故事。 他走遍四十多个地区和国家,跨越五岳三山,人生经历就像是电影情节一样精彩。过去的记忆就像是个时光宝盒,每个故事不该随着时间被遗忘,他做了一件非常具有仪式感和历史意义的事情,将时间胶囊带到大家面前,带领大家将承载着回忆的珍贵物件存储在时间胶囊里,为未来的某一天埋下回忆的种子。

这是一张李海一当年的足球队合影,1999年长春市高中足球联赛,是他此生最难忘的青春回忆。

在高考前紧张的备考压力下,在家人和老师的坚决反对下,他为了自己的梦想和兄弟们并肩作战承诺,他偷偷的训练和备赛,并在最后与对手是蝉联了过去十几届冠军的决赛上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那一刻成为了他年少时最燃的瞬间,并且因此获得了全队高考成绩加了30分的奖励,改变了自己和队友的命运。从此往后的每一年,他们那一群队员都相约穿着比赛的球衣在一起踢一场足球,那件球衣仿佛就是他们兄弟情的纽带。只可惜后来母亲无意把球衣送给了远方的亲戚,丢失的球衣再也找不到了,热血的青春也一直有了这个每每想起的遗憾。

假如你能活到75岁,差不多等于900个月假如1个月=一个格子 那么在人生A4纸上你属于哪个位置呢?

当年李海一踢进那一颗“金球”时,他才16岁,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那个少年甚至还在对未来感到迷茫,便迎来了人生的第一次高光时刻。

“谁是故事大王”的比赛现场,选手们还都处于小学时期,正是打基础知识的成长阶段,就能站上舞台,为观众演绎生动故事。少年强则国强,属于他们的精彩时刻在人生 A4纸上越来越提前,新生代的力量不可小觑。

现在的李海一身上有了更多角色,曾是四个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走遍世界的空中飞人,也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创立关乎人类情感的品牌——时间胶囊。

他想,如果当初有一个时间胶囊,他的那件球衣就不会丢失了。而现在,父母们可以将记录孩子一路比赛走来的照片以及其他东西存在时间胶囊里,这将是送给孩子成人后最好的礼物。

典藏专属时间胶囊,封存美好回忆

颁奖环节,时间胶囊创始人李海一亲自为得奖的小选手送上奖杯,其中一等奖的奖杯是时间胶囊为决赛定制了高端的时间胶囊,记录孩子美好的时光模样。

时间胶囊奖杯是视频时代记录的最好载体,透明胶囊奖杯通透明亮,集实用和美貌于一身,见证“故事大王”的荣耀时刻。

时间胶囊作为“谁是故事大王”的老朋友,这次获得了“最佳组织奖”,时间胶囊一直以不同的形式记录选手风采。

整场比赛的重头戏“谁是故事大王·时间胶囊典藏仪式”,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吴邦、时间胶囊创始人李海一一同上台将“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的美好瞬间封存到一颗定制版彩绘时间胶囊中,用时间胶囊记录每一位参赛选手精彩绝伦的故事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时间胶囊专属成长礼品包

时间胶囊为了鼓励每一位获奖选手,特别准备了时间胶囊专属成长礼包,助力成长,载梦起航。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