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企业送饮表谢意 罗湖交警获群众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企业送饮表谢意 罗湖交警获群众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4日,罗湖交警接收到一批奈雪的茶公司的慰问品,这是对罗湖交警坚持开展交通管理的同时,扎实为民服务的肯定和认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陈泽萍)12月24日,罗湖交警接收到一批奈雪的茶公司的慰问品,这是对罗湖交警坚持开展交通管理的同时,扎实为民服务的肯定和认可。

罗湖交警在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安全保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对需要帮助的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弘扬社会真善美,不断传递文明和谐的正能量。冬日寒冷,罗湖交警或是为急需送医的群众开辟生命通道,赢取救治时间;或是帮助迷路的老人、小孩寻找亲人;或是劝导行走在机动车道的行人脱离险境;罗湖交警点点滴滴的为民举措,就像冬日暖阳,烙印在群众的记忆里,温暖着群众的心。奈雪的茶为了表达对罗湖交警辛勤付出的谢意,他们在冬日里特地送来一杯杯热饮。

罗湖交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扎实为民服务,维护交通的安全有序,守护群众安全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