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2020-12-24 08: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见习记者 宁若鸿)2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杜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做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深圳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坚定扛起新时代深圳的使命任务,按照市委战略安排和“1+10+10”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深入人心,在更大范围内传递信心、形成共识、凝聚力量。要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引导支持统一战线各领域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最大限度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坚持先行示范标准,推动深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努力为全国、全省统战工作提供“深圳经验”。要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统战干部队伍,为推动深圳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