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乐GO罗湖】“天工精制”优秀作品展出 四个篇章重现工匠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乐GO罗湖】“天工精制”优秀作品展出 四个篇章重现工匠精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8日,深圳珠宝博物馆携手第五届“天工精制”珠宝创优活动以“重聚”为主题的优秀作品展于深圳珠宝博物馆专题展厅拉开帷幕,展至2021年3月18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市民可通过“珠宝博物馆”公众号预约入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彭媚)2020年12月18日,深圳珠宝博物馆携手第五届“天工精制”珠宝创优活动以“重聚”为主题的优秀作品展于深圳珠宝博物馆专题展厅拉开帷幕,展至2021年3月18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市民可通过“珠宝博物馆”公众号预约入馆。

12月22日下午,华创杯·中国深圳·工业文化促进工程——2020深圳珠宝专题展览暨工业文创产品设计高峰论坛活动在深圳珠宝博物馆举办。为进一步加大深圳工业文化传播推广力度,更好满足多层次工业文化需求,支持和服务于“双区”建设和创新发展。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深圳珠宝博物馆、中科融创工业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三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原创珠宝设计是艺术的再现,是观念的表达与精神的外延,更是设计师与作品发声舞台。展览以“重聚”为主题,以设计发声、匠心永恒、科技启迪、市场对话四个篇章,为大家展示活力原创珠宝设计、历代传承的工匠精神、科技迭代的珠宝传奇以及珠宝的未来市场趋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