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男子醉酒跳桥 深圳消防三洲田连夜搜寻成功营救
2020-12-22 20: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男子醉酒跳桥 深圳消防三洲田连夜搜寻成功营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2日讯(记者 张喆 通讯员 雷鑫裕)12月21日17时许,有市民报警称,一名醉酒男子在东部华侨城三洲田水库高交桥碧三路3-1号观景台附近跳桥,亟待救援。接警后,大亚湾特勤大队二站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微信图片_20201222140654.jpg

消防指战员到场后立即与现场民警了解基本情况,确认跳桥落地点后,在周围开展搜寻。由于现场草木茂盛、地势不平,加上天黑视野受限,消防指战员只能一边用手电筒照明一边加大搜寻密度,经过紧张的搜寻,最终在桥下的一处草木丛中发现该男子。该男子除部分身体部位不能动弹外,头脑清晰有意识。随后,消防指战员利用固定担架把伤者固定,并使用绳索进行转移,经过一个小时救援,成功将该名男子转移到安全区域并移交给现场120。

微信图片_20201222140649.jpg

微信图片_20201222140633.jpg

[编辑:刘诗瑾]